苏衡安

| 今宵成独醉,却笑众人醒 |

[论坛体] [明志3]那些由笑傲天际引发的…1

lo主从未成功完成笑傲天际通告的剧情,因此时间线/相关角色/剧情等不可避免地脱离原设定(。

cp: 纪翔x金皓薰 姚子奇x天晴 关古威x范晓爱

注!CP只存在于论坛八卦讨论中,占比不大存在感不高,有邪教误入


Stardom论坛>>综合区

[闲聊]《笑傲天际》官宣,看着演员笑出声哈哈哈哈

LZ:rbt真是想不到啊~翱翔天际厉害了2333

1L:官宣不出意外屠版了,我也一起笑哈哈哈哈

2L:想到两个月以来的屠版掐架…反正大家都吃不到一番饼何必互相嘲那么狠呢好尴尬(。不行我也笑哈哈哈哈

3L:黛玉粉啪啪啪啪打脸了吧?还什么你家翱翔一姐,自制剧女一肯定跑不了,科科自家公司都不用只能说业务能力太差了吧,可别吹了

4L:捧瓜看戏

5L:黛玉不演是她身体状况不允许好吧?酸的是哪家的?

6L:黛玉身体状况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路人觉得肯定不会接这种武侠题材的片子,所以粉前段时间干嘛那么高调啊,真的实力招黑

7L:行了吧都官宣了还要掐一波?大家都没吃上主角饼,五十步笑百步真的是没意思

…………

124L:这楼走向清奇,全都在嘲没吃上饼的,都没人讨论宣了的演员啊喂!

125L:盲生你发现了华点!

126L:ORZ是这样啊,虽然我也觉得前段时间屠版掐架很尴尬好笑,但是并不想继续看粉黑加戏了好嘛!而且还给演不了的人蹭笑傲的热度啊

127L:楼主挂这标题本来就是嘲讽向啊,你们要认真讨论人员什么的,自己开笑傲专楼去,也省的屠版了┑( ̄Д  ̄)┍

…………

143L:专楼开好了,愿意来聊的戳 [网址]

 

Stardom论坛>>综合区

[闲聊]电影《笑傲天际》专楼

LZ:

禁粉黑掐架嘲讽。河蟹讨论相关消息。可适当推测八卦。

官宣情况:

导演 王瑞恩 / 制片翱翔天际 / 出品 翱翔天际 / 武指 金勇 

男一 吉祥   / 女一小魔女   / 音乐 大小姐&他姚

1L:屠版掐架大半天,总算有个专楼可以理性讨论了(。

2L:这个人员???小魔女和大小姐啊,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了…

3L:卧槽!我青!我范!我我我我要去跑圈!

4L:LS冷静…说不定只是用大小姐之前的歌呢,不是都说她走的时候还有压着的歌吗?

5L:嘤,能有机会听到也好激动!唉反正她是不会回娱乐圈了……

6L:摸摸LS。另外小魔女和大小姐情况不同啊,她只是结婚后重心转移而已,现在感情生活稳定了回来发展也很正常嘛~不过想不到会请她做女一是真的。

7L:我姚之前就透露过自己是金大侠的粉丝哎,这次算是合作了他一定很开心2333

8L:乖巧表白wuli吉祥王子!

9L:2333吉祥真的是翱翔影视圈绝对的一哥,不过我觉得他不适合古装吧,从长相气质来说

10L:我也这么觉着(。毕竟一看就是混血的长相。而且他之前也从没拍过古装,所以我觉得他并不是翱翔最好的选择。没有否定他的意思,求不掐。

11L:这里吉祥粉,不掐…其实我们也没想过他接古装戏的样子(。)

12L:外面屠版屠这么欢,专楼这才有几楼啊

13L:OTZ想理性讨论的人太少了,都是看热闹掐架的,而且今天除了官宣的名单外也没什么料,讨论不起来吧

14L:愿意讨论不想掐架的就在楼里等吧,这几天肯定会出下一波官宣的。

 

……

TBC

第一次写论坛体,并不怎么混论坛,不过追星历史不短,以及粉黑掐架真的看过很多(。这部分写起来意外的顺利呢(不

总之我不太能驾驭这个文风,也就是说……后续不能保证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衡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